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姐报名场面火热人气爆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31  新浪女性

  条件放宽难挡优质美女

鬼马精灵
鬼马精灵

  为了更好的诠释美丽的意义,让美丽的意义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为了突出表现世姐小姐并非只是甄选外表靓丽的花瓶,它更看重选手内在美的修养,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人投入到用美丽传播爱心的慈善事业中去。第59届世界小姐大赛组委会特别放宽了条件:身高放至1米60,年龄放至28岁。尽管如此,但前来报名的选手,不论从内在素质还是外在条件,仍然保持着优质美女的水准,专业演员、音乐天才、专业模特大有人在,为大赛增添了更加丰富的色彩。

性感动人
性感动人

  万元大奖促报名

  据悉,今年的大赛一共有22个赛区,差不多是去年的三倍,竞争可谓是前所未有的激烈。北京赛区也正使尽浑身解数,吸引更多的优秀女性前来参赛。此次活动不仅减免了现场报名选手的报名费与培训费,还设置了价值1万元的礼品进行抽奖。一位穿蓝衣的选手当场抽中价值5000元的venisa名表一块,欢喜的跳了起来。组委会计划随后几周将继续在北京的各大潮流聚焦地举行类似的现场报名活动,掀动北京赛区报名持续热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