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研究:有化妆习惯女性更易招蚊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3:41  现代快报

  蚊子凭气味选择叮咬对象。科学家研究表明,蚊子叮人是有选择的,能为蚊子带来丰富胆固醇和维生素的人最受蚊子青睐。

有化妆习惯女性更易招蚊子
有化妆习惯女性更易招蚊子

  大多数化妆品中都含有硬脂酸(一种脂肪酸),所以化妆的人比不化妆的人更受蚊子“欢迎”。至于一个人的胆固醇水平,倒不会左右蚊子的判断力,除非有足够胆固醇贮存在离表皮很近的地方。当然也有一些气味是蚊子讨厌的,如月桂叶、柠檬草油、香茅、大蒜和香叶醇的气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