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女性重视面子工程 月均花11亿镑买化妆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4:16  中国新闻网

  经济衰退持续笼罩英国,但爱美的女性对外在美的投资丝毫不受影响。根据一项调查,英国妇女每个月共计花11亿英镑购买化妆品。

英女性月均花11亿英镑买化妆品(新浪女性配图)
英女性月均花11亿英镑买化妆品(新浪女性配图)

  化妆品某直销公司对1000多名英国妇女进行的调查,发现化妆品市场的消费不受经济衰退影响,英国妇女每月约花费11亿英镑妆点门面。

  睫毛膏是其中最受欢迎的化妆品,62%的受访者说,睫毛膏非常重要;排名第二的重要化妆品是口红,第三是粉底。

  这份调查发现,16到24岁的女性,随身携带的化妆品产品的价值约69英镑,25到34岁则携带价值71英镑的化妆品,随着年龄层愈高,携带的化妆品也愈少,55岁以上的妇女身上携带的化妆品价值不到35英镑。

  兰开斯特大学心理暨健康教授古柏说,经济不景气,许多人的心情也因为财务吃紧,担心饭碗不保而低荡,会借着这个机会血拼让心情好转。

  古柏表示,女性心情不好时,会想做些让自己看来更美的事,买化妆品打理门面就是其它一项,虽然这样做并不会根本解决问题,但有助她们短时间内改善心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化妆品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