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媒体再曝意总理性丑闻 曾和多名美女泡温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5:01  国际在线

  G8峰会完美落幕,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会上得体的表现,为他赢得好评。这让深陷“性丑闻”的他多少重拾了一些民心。然而,还没等他喘口气,又一桩丑事再次将他推到了风口浪尖。媒体惊曝,2008年11月,贝卢斯科尼曾和一群年轻美女泡温泉,其中一名女郎曾是一名脱衣舞娘。

意总理被曝曾和美女泡温泉
意总理被曝曾和美女泡温泉

  和“很多”美女泡温泉 当事人极力否认

  意大利新闻周刊《L'espresso》10日披露,2008年11月28-30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前往翁布里亚小镇托迪的Marc Mességué健康中心泡温泉。根据健康中心提供的资料显示,贝卢斯科尼此行是为了治疗背痛。据报道,Marc Mességué是意大利非常出名的水疗中心,位于漂亮而古老的酒店之内。

  如果贝卢斯科尼只是单纯去做水疗,也无可厚非。然而,和他一起去的人,却让他再次成了被炮轰的目标。媒体披露,“贝氏性丑闻”的男主角商人詹保罗-塔兰蒂尼带了“很多”年轻美女到了水疗中心,目的是陪贝卢斯科尼一起度过美好时光。前电视台广告女郎芭芭拉-奎亚拉和女演员莉希亚-纽尼兹,就是众多美女中的两位。芭芭拉是 “贝氏性丑闻”的女主角之一,而莉希亚则是塔兰蒂尼的密友。在泡温泉的时候,贝卢斯科尼不但有美女相伴,还可以一边享用美食,一边听优美的钢琴曲。

  此消息曝光后,立即引起意大利民众的极大关注。芭芭拉指责《L'espresso》无中生有,她说:“这根本不是真的。我没和贝卢斯科尼总理一起泡过温泉。那个时候我正在工作。”莉希亚也一口咬定,自己对那个周末一无所知。

  贝氏大讲黄色笑话 听起来让人作呕

  截止目前,贝卢斯科尼并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当地媒体评价称,贝卢斯科尼已经被一桩又一桩的丑事压得喘不上气来。先是因妻子无法忍受他和19岁女模“暧昧不清”提出离婚,后因曝出和众多美女在豪华别墅大搞“裸体派对”,继而发展成为涉嫌付费召妓……

  卷入“贝氏性丑闻”的尼科尔,现年37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说:“我没和贝卢斯科尼睡过觉。不过,那场派对确实很晚才结束,大概是凌晨4点左右。在派对上,贝卢斯科尼讲了很多笑话,大部分都是黄色笑话,甚至有些人听起来会让人作呕!”

  面对丑闻,贝卢斯科尼尽可能让自己保持绅士风度。G8峰会第一天,贝卢斯科尼针对丑闻做了简短的总结。他说:“所有人都应该知道,很多人现在都在攻击我,用我的私生活来干扰我。不过,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在下一个‘四年’里,我会继续领导我的国家。”(文/李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