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央视新闻“变脸” 话题美女主播胡蝶引热议(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7:42  新浪女性

胡蝶旧照脸部略显圆润
胡蝶旧照脸部略显圆润,后来可能是变瘦之故,面型变化不小
胡蝶生活照,如大学生般清纯可爱
胡蝶生活照,如大学生般清纯可爱

  新造型比旧照片年轻10岁?

  胡蝶今年26岁、身高167厘米,曾经是北京电视台的一线女主播,但前年她辞去工作投入央视主持人大赛,以有条不紊的稳健台风获得第一名,顺利进入央视,成为《今日亚洲》的节目主持人。因为在加盟央视之前她的曝光率就不低,因此很快就有网友在网上搜到了她以前的照片,只不过跟目前的样子比起来,胡蝶以前的样子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

  有网友对比胡蝶前后的照片之后称:“以前胡蝶的造型是走知性熟女路线,而现在的样子很像范冰冰,显得很清纯,如果不是整容,很难相信前后的照片是同一个人。因为现在的样子显得比以前年轻了10多岁。”

  胡蝶简介

  曾经是北京电视台当家主播的胡蝶,在2007年获得中央电视台第五届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冠军。当年她还因资历太浅得奖而引发争议。进入央视后,胡蝶接棒主持《今日亚洲》,她甜美的风格让节目收视率上升不少,胡蝶因此成为近日网友热议的央视主播。她播报新闻的视频截图,更是成为最热门的转寄分享邮件。

  一名北京观众表示:“看了《今日亚洲》,真是耳目一新。以前的主持人老端着架子,有距离感。她(指胡蝶)却很亲近,把国际新闻播得很好看。”更有男影迷在网络成立“迷蝶香”粉丝俱乐部。有观众认为,胡蝶受追捧代表央视新一代主播的崛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整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