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文军:风尚是生活与精神的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0:32  新浪女性
杨文军
杨文军

  杨文军

  知名电影/电视剧导演

  作品:电影《非常道》等、电视剧《暗香》

  祝福语:“希望大家都来看《风尚志》,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本杂志。”

  “能受邀参加《风尚志》三周年庆典,说明我的作品还是很风尚的嘛”导演杨文军在活动现场如此开怀地说到。拍过很多战争戏和年代戏的他,在最近让人津津乐道的事情,却是一部电视剧《暗香》。剧里集合了众多时尚偶像,包括黄晓明、王络丹,讲述了一个关于现代豪门情感的故事。尽管阵容、人物造型等极具现代时尚感,然而剧中最风尚的表达,却是关于“责任重于感情”的理念。作为导演,让一部作品在精神层面打动观众,留下值得回味和思考,才算得上真正的风尚,其余的只是外在的辅助手段。所以,就算是在非时尚类型作品创作中,杨文军也倾向于将更时髦的、更符合当下的现代思维方式去表现情感处理方式,这算得上是他个人创作风格中最为风尚之处。

  解读“梦想成就风尚”:

  “风尚代表了高品质的生活和对精神世界的向往,最风尚的梦想是生活与精神的统一,即内外兼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