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丹丹:每个人都有自己认可的风尚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0:41  新浪女性
钱丹丹
钱丹丹

  钱丹丹

  知名电视媒体人

  领域:《时尚装苑》电视节目总策划

  祝福语:““风尚权力榜”是一个让人感到振奋的词,而能获得它所颁出奖项的人,一定也充满了力量。”

  作为活动颁奖嘉宾的钱丹丹,作了多年的时尚电视栏目,她对于“风尚”一词自有一番专业而全面的个人解读。在她眼里,风尚代表着风格的崇尚,是一种散发着经典魅力的,可传承的理念或状态,它就像是一面标杆,给人以动力,引导人寻找生活中的高度。风尚是一种正面的引导,而在中国,是非常需要这种风尚的标准的。身在媒体,又处在时尚行业,钱丹丹也正是用风尚的标准,来作为追求努力的方向。“我愿意让自己具有更经典的气质,一种不褪色的流行。”在塑造个人风尚的路上,钱丹丹坚持、执着,无论喜怒哀乐都会认真对待。

  解读“梦想成就风尚”: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认可的风尚标准,并以此为目标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