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悦:风尚引领生活和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1:04  新浪女性
航悦
航悦

  航悦

  知名造型师

  荣誉:中国十大化妆师、年度最佳造型师

  祝福语:“《风尚志》是一本特别亲切的杂志,它的飞速成长带动了我的飞速成长。”

  航悦出现在活动现场时,有许多追逐他的镁光灯,他似乎已经跨越了造型师,而更像一位时尚偶像。据他说,他其实像每一个阅读《风尚志》的读者,心里怀揣着梦想,而《风尚志》帮助他找到了一直寻找的方向。毋庸置疑,造型师对于时尚这个巨大的梦工厂来说,越来越被人们认识和重视。往往艺人或模特在接受一份拍摄采访工作时,第一步接触的便是造型师,一个经典、唯美、时尚的妆容造型,会令艺人模特获得对整个团队的信任感,从而令工作流程变得顺畅。俗话说相由心生,一颗充满爱心的体贴的心灵,会对美的东西更有敏锐的感知能力,这就是航悦最重视的造型师的必备素质。

  解读“梦想成就风尚”: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关于第一支口红、第一件礼服的梦想,当人们的梦想在同一个方向,就会引导人们往更风尚放松的生活去发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