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朱莉和皮特 分手更上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55   《红秀GRAZIA》

  俗话说“多事之秋”。但现在正值盛夏,好莱坞就已经闹得不像话了;过去说“七年之痒”,可现在明明是7月,为什么那些明星伴侣都不消停?请看8月19日GRAZIA带来的特别报道。

皮特和朱莉
皮特和朱莉

  先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说起。去年7月,龙凤胎的出生为这对情侣带来1400万美金的收益和若干次“大婚在即”的传闻。今年7月,龙凤胎却没能在一岁生日到来之际为父母带来任何好消息。不知道这是否会在她们幼小的心灵中留下童年阴影。

朱莉和孩子们
朱莉和孩子们

  GRAZIA之前曾报道过皮特与朱莉暂时分居的消息。但在7月19日,为了庆祝龙凤胎的一岁生日,两人又在洛杉矶的豪宅中暂时重组。这本来是件挺美好的事,谁曾想,蜡烛也吹了,蛋糕也吃了,生日歌也唱了,礼物也拆开了……好不容易等到日落西山、所有孩子都打着饱嗝上床睡觉之后,两个大人坐在沙发上四目相对,总觉得还有什么未尽事宜。半晌之后,朱莉和皮特恍然大悟:哎哟!今天还没吵架呢!

  之后发生的事情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朱莉哭得一塌糊涂,冲着皮特大喊大叫。过了几分钟,她冲进房间简单收拾了行李,便驱车直奔Raffles L’Ermitage酒店。朱莉是这家酒店的常客,因为当年她妈妈在去世之前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一直居住在该酒店。

  知情人士透露,朱莉入住她妈妈住过的那间套房,在房间里点上蜡烛,这是她过去经常做的事情,似乎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到妈妈在天之灵的安慰。住在酒店的几天里,她没有接听任何人的电话,除了6个孩子之外谁都不见。只有一两个服务生曾看到过她苍白憔悴、眼袋明显的面容。

《红秀GRAZIA》本期版面
《红秀GRAZIA》本期版面

  至于皮特这边,倒并没有什么新情况。在上次分居之后,他便已经买下一套单身公寓,离原来的住处很近,目的是为了方便探视孩子们。据说,就因为住得太近,皮特和朱莉曾有过几次擦身而过的经历。“当安吉丽娜带着孩子去附近的餐厅时,布拉德正独自在超市里买吃的。两个地方相距不过几分钟的路。”消息人士称。而皮特的新邻居则向GRAZIA透露:“他是一个人搬进来的。几乎每天晚上都把音乐开得很大声。” GRAZIA还了解到,在不听音乐的时候,皮特最喜欢和几个同性好友到酒吧畅饮。皮特在酒吧流连之时,朱莉则带着最大的孩子马多克思(Maddox)去了伊拉克。

  欲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8月19日上市的《红秀GRAZIA》杂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单身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