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传:李英爱婚后将在美国生活 退出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韩国明星李英爱24日在美国秘密结婚。这一消息传开后,她今后是否继续演艺活动,备受高度关注。

李英爱
李英爱

  “朝鲜日报”消息,李英爱通过法律顾问公司“同人”25日公布:婚后,将在美国生活。但如果有好的作品的话,则会与婚前一样进行演艺活动。”以此来表明暂无退休意愿。

  但据认为,结婚后李英爱主要生活在美国,因此不可能像婚前那样积极展开演艺活动。

  对此,演艺界有关人士中也出现“会继续展开活动”和“会退休”两种意见,展开了争论。

  认为会继续展开活动的一方主张说,李英爱最近的一部作品是2005年上映的电影《亲切的锦子》,本身作品就不多,因此,继续演艺之路没有什么问题。

  相反,认为会走上退出之路的一方就其理由主张说,无论如何生活也是从根本上发生了变化,所谓“主妇”等于是有了另一个职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