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韩媒曾评女星剩女榜 李英爱隐瞒恋情荣登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42  新浪女性博客

  不久前被评为韩国“黄金剩女”的38岁的“大长今”李英爱与在美韩侨、55岁的郑某,在美国举行了婚礼。李英爱于昨日下午通过代理人发布了这一消息,结婚的消息一出后,影迷和媒体都感到非常惊讶,而一向低调的李英爱果然从恋爱到结婚都保密得非常完美。

从左到右分别是被韩国媒体评为剩女的金惠秀、李英爱、高素荣
从左到右分别是被韩国媒体评为剩女的金惠秀、李英爱、高素荣

  有意思的是,前不久韩国公布出的“剩女”榜李英爱名列第二位。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MBC电视台《Section TV演艺通信》调查显示,韩国演艺界“剩女”(韩国称之为GoldMiss)15人中,在SBS周末剧《Style》中饰演充满时尚感觉的角色,从而备受欢迎的金惠秀居首位。第二至第五位分别是李英爱、高素荣、歌手兼演员严贞花、姜受延。前十位还包括崔化精、李锦姬、朴素贤等。另外,金善雅、张瑞希、玄淑、崔智友、杨贞雅也进入前十五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