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李英爱闪电嫁55岁韩侨 秘恋十年无人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0:14  新浪女性论坛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8岁的韩国女星李英爱,昨天(8月25日)透过法律顾问宣布结婚喜讯,下嫁年长17岁的郑姓男子,新郎的家人和亲戚多旅居美国,8月24日的海外婚礼仅邀请双方家人、好友参加。

李英爱在美国闪电结婚,令粉丝惊讶(资料图片)
李英爱在美国闪电结婚,令粉丝惊讶(资料图片)

  据悉,新郎是拥有美国籍的韩侨,毕业于伊利诺大学,目前经营一家信息科技公司,两人相识近10年,李英爱今后将随丈夫定居美国,往后若有好作品,不排斥继续演艺工作。她近年来甚少演戏,仅接拍零星广告,似乎对结婚早有规划。

  个性低调的李英爱,出道后除与车胜元外几乎没传过绯闻,这次在美国闪电结婚,颇令粉丝错愕。该法律顾问表示,“身为深受韩国影迷和民众喜爱的演员,李英爱认为婚讯应以记者会形式发布,但家人们希望婚礼简单、安静,盼大家能够谅解。”另外,考虑到双方的隐私权,李英爱决定不公开新郎的详细身分和照片。

  经常穿梭美、韩两地的郑先生,于10年前透过友人介绍认识李英爱,两人约会多是驾车游或看电影,日前他们更被目击与友人于首尔的韩国菜餐厅用膳。传闻该男友在两人相恋10年里多次求婚,李英爱最终受感动答应婚事。李英爱婚后将移居美国,据知会定居芝加哥。其实李英爱早前已考入汉阳大学攻读戏剧系博士课程,如无意外于下月开学。对于有传李英爱曾于韩国参观婚宴场地,其代表律师表示不知她会否在韩国补办婚礼。

  爱得低调的李英爱突然宣布婚讯,外界无不震惊,连不少友人也不知道她正在拍拖。当地记者向曾与她合作的拍档如朴恩惠、池珍熙及导演朴赞郁等求证,全都对其婚事不知情!

  不少网友于网上向一对新人送祝福,笑言十分羡慕新郎。纵使郑先生身份神秘,传媒依然对他大起底,有网友揣测他正是曾于2001年与沈银河宣布婚讯的郑豪泳!但他进军防卫产业时曾遭起诉,但其年纪与李英爱宣布的有所不同。

  以韩剧《大长今》红遍亚洲的李英爱,凭着清新脱俗的气质,被誉为氧气美女,主演过不少脍炙人口的韩剧,近年曾传出再度担纲演出《大长今2》,最终仍破局。 (俐俐/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