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牛津大学研究报告:新西兰女人嫉妒冠绝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3:59  新华网

  英国牛津大学的最新研究结果称,新西兰女子的嫉妒心冠绝全球。

  该结论是在覆盖面极广的全球民调基础上得出的。1/7的新国男子表示,只要身边一出现其他女子的身影,哪怕只是点头之交的同事,哥们或是熟人的女友、商店里殷勤叫卖的售货员、女邻居甚至惊鸿一瞥的路人,都会导致女友或是妻子情绪阴晴不定、醋心大发。

  新西兰女子承认,被嫉妒冲昏头脑的她们会铤而走险,如进行恫吓或是发出威胁,不惜让心上人与亲朋交恶,以断了他跟其他女人接触的机会,将男人牢牢控制于自己的掌心之间。

  有趣的是,新西兰男人对另一半似乎并不怎么在意。另一项研究成果正好揭示了该现象的谜底:新西兰男子是全球最懒的。正如家庭及婚姻问题专家戴维斯所言,他们"甚至懒得打情骂俏,更别提为将女人留在身边而殚精竭虑了"。嫉妇排行榜的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加拿大和英国女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婚姻吧】 【家庭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