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刘晓庆巩俐早期《大众电影》封面惊人相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7:52  新浪女性博客

  虽然两人的时代、服饰、造型、妆容均不同,但刘晓庆、巩俐两人的笑靥却如此相似,形不似而神似,到然我们看到了中国电影女星的一脉相承之处。(文/丑鱼尼莫blog)

两人的笑靥如此相似
两人的笑靥如此相似
形不似而神似
形不似而神似
早期的《大众电影》
早期的《大众电影》
1980年《大众电影》第七期
1980年《大众电影》第七期

  回首新中国电影60年之路,就不得不说刘晓庆与巩俐。两位不同时代的超级巨星都曾在中国电影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如今,刘晓庆仍然驰骋在电视剧疆场,而巩俐也将自己的主力拉往了好莱坞,并加入了新加坡国籍,但这并不能影响她们在国内电影界举足轻重的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