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刘晓庆巩俐早期《大众电影》封面惊人相似(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大众电影》曾经是全中国销量最高的娱乐杂志
《大众电影》曾经是全中国销量最高的娱乐杂志
刘晓庆与巩俐都曾经是《大众电影》封面人物的常客
刘晓庆与巩俐都曾经是《大众电影》封面人物的常客
刘晓庆曾先后10次成为封面人物
刘晓庆曾先后10次成为封面人物
巩俐也先后6次登上大众电影封面
巩俐也先后6次登上大众电影封面

  《大众电影》曾经是全中国最流行,销量最高的娱乐杂志,刘晓庆与巩俐都曾经是《大众电影》封面人物的常客,尤其是刘晓庆,自1978年首次登上封面以后,曾先后10次成为封面人物,一次登上封底,几乎每年《大众电影》的封面我们都能见到刘晓庆的身影。而已经属于后辈的巩俐也先后6次登上大众电影封面,非凡实力可见一斑。如今,《大众电影》已经被诸多娱乐时尚杂志所代替,巩俐却依旧是这些国际大刊封面的常客。

  有人说,巩俐与刘晓庆没有什么可比之处,她们出生年代不同,演技风格有异,行事准则也大为不同,但她们身上仍然有着相同之处,那就是对电影事业的执着追求与热爱。笔者不想比较刘晓庆、巩俐谁高谁低,因为在笔者心里,她们都是最棒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