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80年代最有女人味的10大封面女星(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12:08  新浪女性
巩俐
巩俐

  9、巩俐

  成名于80年代,辉煌于90年代,如今依然坚守影坛屹立不倒的巩俐,无疑是中国女演员的荣耀。精湛的演技,性感的容貌,年逾40依然在国内国际影坛炙手可热,不得不佩服她的实力。

方舒
方舒

  10、方舒

  方舒因在《烈火中永生》反串演小萝卜头年少成名,后出演多部叫好的影片,如《勿忘我》《日出》等等,使得方舒成为80年代极具代表性的女演员。事业有成,婚姻不幸,两次失败的婚姻留给方舒难以愈合的伤痛,和屠洪纲轰动一时的姐弟恋最终也以离婚收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