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饱受乳腺癌困扰的八大美丽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38  新浪女性

  继潘星谊的意外去世和李钰的淋巴癌去世之后,年仅34岁的台湾歌手阿桑因乳腺癌于4月6日8点30分离开了我们,然而她所演绎的许多经典歌曲将永远留在人们心中。乳腺癌一直被人们称为女性杀手,在娱乐圈有很多女星患上这种病,她们中有些人成功战胜了病魔,有些人却因此不幸去世。(文/帅真烦人)

  战胜或继续对抗乳腺癌的女星

  蔡琴


蔡琴
蔡琴

  蔡琴也曾因为乳腺癌做过乳房肿瘤切除手术,幸亏发现得早,病情很快获得控制。经过这几年的调养,蔡琴渐渐恢复健康,加上保养有术,反而更显青春活力与美丽。

  汪明荃

汪明荃
汪明荃

  患过甲状腺癌的汪明荃,乳房又再发现肿瘤,她随即秘密入院接受切割手术。她呼吁香港女性定期接受检查,如发现问题,及早诊治。她表示,她往医生处接受普通检查,医生建议检查乳房,结果发现一边乳房健康,另一边则不能确定是否有问题,建议她接受手术。

  安娜-斯塔西亚

安娜-斯塔西亚
安娜-斯塔西亚

  2003年1月,29岁的美国女歌手安娜-斯塔西亚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缩胸手术前的一次乳房X光检查,在安娜-斯塔西亚的胸部发现了癌细胞。她立即接受了手术和放射治疗,并于2004年痊愈。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

  战胜乳腺癌重返舞台的凯莉-米洛,最近又在演唱会中倒下。原本米洛感觉自己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实际上显然并非如此。她强调:“我没办法真的描述出有多糟糕,我已经心力交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