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杨紫琼不愿再做梁洛施发言人 否认是其儿子干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9:5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杨紫琼日前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会客室》区永权访问,大谈多年来拍动作电影的心路历程,也提到对好友梁洛施的看法。

成龙和杨紫琼的关系颇为亲密
成龙和杨紫琼的关系颇为亲密

  自曝成龙曾向她求饶

  在节目中,区永权问杨紫琼在现实中是否也很“能打”,她就笑着回应说:“最重要是电影好看。”区永权就说,成龙可能很“能打”,杨紫琼竟回应说:“成龙是给我们打,他性格较软弱,他经常求饶叫我们不要打他,哈哈。”她又大曝自己是个非暴力主义者,其实她很怕见到其他人打架,因为她知道拳脚无眼,任何人因打架而受伤都不值得。

  梁洛施会亲口诉心声

  区永权随后问道,觉不觉得她的好友梁洛施是个很幸运的人时,杨紫琼就说梁洛施是幸运,不过每一个人机会来到的时候也要看自己能否把握到。

  区永权又打趣地问:“大家都觉得梁洛施应该要感激你,你怎么看呢?”杨紫琼就说:“为什么呢?我觉得这个是缘分,人与人之间是讲缘分,大家都是大人。”(那她的儿子有没有认你做干妈?)“没有。”(那你是不是很好厌倦做梁洛施的发言人?)“很厌倦!其实我不是她的发言人,我不可以代表她讲任何事,因为我相信她会自己亲口讲她自己的心声。”(余 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