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李保田儿子李彧娶媳妇喜酒830元一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7:54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保田儿子李彧娶媳妇喜酒830元一桌

  前天,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保田的儿子李彧和四川姑娘陈燕琳的婚礼在南充东方花园大酒店举行。尽管李保田因拍戏未能赶到现场,但廖健、叮当等巴蜀笑星的到场助阵让整个婚礼现场一直被笑声所包围。特别是李伯清为两位新人主婚,掀起了阵阵高潮。宴开27桌每桌花费830元。

  虽然是北方小伙,但李彧的好人缘让他结识了一帮子巴蜀笑星好友。这种重大的日子,好朋友们自然要去凑热闹。婚礼由叮当和川台的朱军共同主持。被称为四川“卓别林”的叮当昨日一上场就使出看家本领,将新郎大大“夸奖”了一番:“一个字:帅;两个字:哇塞;三个字:惹人爱;四个字:东方不败!”曾执导李保田主演的《王保长新篇》的著名导演陈福黔代表来宾以及剧组十多位演员一起为新人送上祝福。

  据《成都晚报》报道,当天的婚礼原本按李彧父亲李保田的要求简单低调就好,但因消息提前曝光,双方亲友得知消息后都要前往祝贺,因此婚礼不得不临时扩大。据悉,举行婚礼的南充东方花园大酒店是当地最好的酒店,设酒席27桌,每桌以830元的标准。菜品方面更是异常丰富,包括小鲍鱼、虾、蟹、鸡、鸭、鱼等佳肴,来宾们吃得相当尽兴。

  新娘流下幸福眼泪

  虽然李保田因忙于拍戏不能参加儿子的婚礼,但李彧的母亲和妹妹亲临南充见证了这一喜事。

  据了解,毕业于川师影视学院的陈燕琳今年22岁,去年毕业以后到李彧拍摄电影的剧组实习,于是两人相识,交往一年就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拜见过明星家公大人以后,深得李保田的认可。当天的婚礼上,新娘几度落泪,李彧也一度哽咽,对于四川的这些亲友的热情捧场,他表示非常感动,然后操着并不地道的四川话说道:“今天我成了正宗的四川女婿,希望大家吃好、喝好、耍好,晚上最好不要打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