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56岁艺术家关牧村新照显青春 儿子像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建国60周年即将来临,《粉丝大派送》节目推出了“光影之歌60年——影视金曲系列歌会”,关牧村老师作为7、80年代中国歌坛的代表人物举行她的个人专场音乐会。节目现场,关牧村深情演唱了《祝酒歌》、《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打起手鼓唱起歌》等经典歌曲,并与歌迷热情互动,用歌声与观众们一起回顾“光影留声60年”。(文/达人钧钧blog)

关牧村与儿子
关牧村与儿子

  关牧村儿子像周杰伦颇具星相

  不介意再造第二个英伦配

  当提到自己的宝贝儿子,关牧村很是高兴,说儿子很懂事,虽然没有唱歌、搞艺术,但是发展的很好。而且“从小到大在外面都很低调,从来没跟人提过她的妈妈是关牧村。”我们开玩笑说“您儿子很有星相,长得像周董周杰伦。”关老师竟然搞笑说:“哪像啊?我儿子可比周杰伦帅,最起码眼睛比周杰伦大。呵呵。”

  当我们提到歌坛的民族美声歌手和通俗歌手混搭现象,比如周杰伦和费玉清的《千里之外》,还有周杰伦和宋祖英的“英伦配”,以及周笔畅和李谷一的《再唱浏阳河》怎么评价这种现象?关牧村老师说:“很好啊,我很喜欢。如果有可能我也可以尝试,不过跟谁唱我没想好。”

56岁的关牧村
56岁的关牧村
关牧村老师演唱《月光下的凤尾竹》
关牧村老师演唱《月光下的凤尾竹》
关牧村老师摁手印留念
关牧村老师摁手印留念

  关牧村独家曝料:邓丽君曾翻唱过我的歌

  肯定莫文蔚翻唱的《打起手鼓唱起歌》

  现在很多歌手都讲究版权,自己的歌当然不能让别人随便唱。可关牧村老师不这么想,她觉得好歌被大家传唱是件好事情。关牧村坦言很多人翻唱过她的歌曲,我们问她都有谁啊?她说:“比如邓丽君,她就翻唱过我的歌。”听到这个话全场的观众都惊呆了,“真的,邓丽君翻唱过我的歌,就是那首《吐鲁番的葡萄熟了》。还有好多歌手翻唱过我的歌,刀郎也翻唱过《吐鲁番的葡萄熟了》,还翻唱过《祝酒歌》”。

  达人钧钧告诉她还有一位歌坛巨星刚刚在新专辑中翻唱了她的歌曲,并作为专辑第一主打拍摄了MV。我们还现场播放了这支MV让观众和关牧村一起看,这就是莫文蔚的《打起手鼓唱起歌》。结果看完和机器人跳舞长了翅膀的莫文蔚用时尚的风格演唱的《打起手鼓唱起歌》关牧村笑了,说:“很好,很好。唱得不错有自己的特色。很时尚,年轻人就喜欢这个版的,年纪大点的可能喜欢我那个版的。”我们问她不介意翻唱吗?莫文蔚跟您打招呼了吗?关牧村老师真的是很好:“不用打招呼,想唱就唱。很好!好歌就应该被大家唱,这么多的人翻唱这首歌,这说明施光南老师的作品好,到现在还有人唱,这是好事情。”真的让人对关牧村老师的艺德刮目相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