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黄柳霜:当年被宋美龄封杀的好莱坞中国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7:09  新浪女性论坛

  一头乌黑浓厚的“清水挂面”齐颈短发,厚厚的额发直垂在一对睥睨着的神秘的单眼皮黑眼睛之上,高高的颧骨浓装艳抹,再配两片嫣红的饱满的嘴唇——这曾经一度为西方世界惊为天人的东方美女,中国娃娃的经典造型,是由黄柳霜首创的。

中国娃娃的经典造型,是由黄柳霜首创的。
中国娃娃的经典造型,是由黄柳霜首创的。
黄柳霜出生在洛杉矶唐人街的花街
黄柳霜出生在洛杉矶唐人街的花街

  1905年1月3日,黄柳霜出生在洛杉矶唐人街的花街,为一黄姓华人移民的第三代,英文名字叫ANNA。

黄柳霜(左二)
黄柳霜(左二)

  黄柳霜(左二)与梅兰芳等在伦敦合影。美国黑人歌唱家罗伯逊(左一)、熊式一教授(右三)、余上沅(右一)

好莱坞惟一的华裔女明星
好莱坞惟一的华裔女明星

  在好莱坞的演讲台上,许多著名影星众星托月般簇拥在蒋夫人左右,惟独没有黄柳霜这位好莱坞惟一的华裔女明星的身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