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北京楼花选美大赛网罗京城优秀白领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9:52  新浪女性

  九月就已经启动的“SOLO在行动——北京楼花选美大赛”在开赛之初就引发了各大网络媒体的纷纷报道。大赛别出心裁的创意定位,众明星加盟的互动节目形式以及对于白领女性生活的深度渗入,让其在前期宣传阶段就已经得到了白领人群和广大网民的关注。一时间白领楼花、SOLO搜美、赏花等成为十一节后网络的热门词。
    大赛第一时间就推出了明星云集的视频祝福录影带,而在接下来就将是本次大赛线下拍摄阶段也是最受关注的第一大环节——搜美。
    据报道,本次“SOLO在行动——北京楼花选美大赛”抛弃了以往主要靠选手自愿报名参赛的报名环节设置。采取了网络免费报名、朋友推荐以及明星上街现场搜索三大形式来网罗诸多白领女性选手,从而最大限度的保证参赛选手的数量和质量,在赛程的第一阶段就将大赛与传统的大众选秀区别开来精准指向白领女性阶层,全力打造一个原生态的白领真人秀视频节目,满足大众对于这一群体生存状态的好奇心理。
    目前网络火热报名和推荐报名都已经全面展开,一批优秀的白领女性选手浮出水面。大赛最有特色的搜美工作成为了广大网民的关注焦点。到底什么时候,在哪,明星都有谁呢?现场活动怎么搜美?怎么才能看到明星搜美?成为本次大赛的关注人群的共同疑问。
    据本次大赛负责人俞女士透露,明星上街搜美这一环节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目前准备工作都已经安排妥当,具体上街时间也就定在近几日,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本次大赛。稍后便会有相应的活动报道将谜底揭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