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医治疗白领失眠的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03  新浪女性论坛

  在日常生活中,有许许多多被失眠困绕的患者,引起失眠的原因很多,但是失眠却对日常生活工作带来了不同的影响,对于失眠症,可以通过中医治疗和西医治疗,以改善失眠的状态,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

失眠症的西医治疗
失眠症的西医治疗

  (1)5-7点可做些少量运动,但不要在晚间进行强烈的体力活动和过度的脑力活动。

  (2)若晚间失眠,白天可取消午睡或打盹时间,以帮助晚间增加睡意。

  (3)下午以后少食用刺激性食物和饮料,但睡觉前吃少量食物可以帮助睡眠。

  (4)临睡前半小时不看情节激烈、内容跌宕起伏的电视、电影或阅读相关书籍。

  (5)使卧室尽可能安静淡雅、光线柔和,同时保持卧室温度适宜。

  (6)上床就是要睡觉,不是为了读书、看电视或思考问题等。

  (7)如果不能很快入睡,立即起床,到另一个房间去,做一些放松的活动,避免感到灰心。

  (8)如果在半夜醒来,不要看钟,继续转身睡觉。

  (9)按照身体时钟的节奏按时上床,按时起床。坚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特别是在周末。

  (10)放松自己的心情,不用担心每天晚上睡几个小时,只要白天的警觉性和活动能力良好,说明已经睡够了时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