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田造型北京建外SOHO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3:05  新浪女性

  精诚再造,京城至极。建外 SOHO 旗舰店,“珍”生活之选。
    位于京城 CBD 核心区,毗邻国贸,这里被称为时尚与奢华之地。

建外SOHO旗舰店
建外SOHO旗舰店

    罕有别墅式建筑的整体设计理念秉承了其一贯倡导的高品质生活品位,旨在为贵宾营造更为舒适惬意的全新体验,使得亲临者以任意细节处皆可见到低调奢华之美。
    专业发廊:环绕型设计将时光经典与品位交相辉映,特有的贵宾专享、卡诗空间、按摩与美甲区域的划分在最大限度上丰富了工作室内涵。

建外SOHO旗舰店内景
建外SOHO旗舰店内景

    东田齐物:踏进店门,工业氛围的渲染以及高档品牌家饰展卖区,东田齐物为贵宾带来一目清新之感。
    DMD专业摄影工作室:致力于造型、摄影以及视觉艺术的殿堂级辉煌成就。
    COSY CAF :东田造型特别设计时尚餐吧,欧洲经典与现代简约风格的混搭营造出闲情小憩之优雅。
    东田造型多年涉足的文化经济正式列位此家旗舰店的经营项目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9号别墅
电话:010-58694697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