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田造型上海中环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3:30  新浪女性

  沪上明珠,璀璨优雅。东田造型上海中环店,一个给你冥想的地方。
    兼具经典品位与时尚元素的设计理念,简约、干净、而又充满着新浪漫主义的环境里,拥有阳光、感受色彩,体会中西结合之美,每一位客人都会享受到空气中弥漫的华贵与婉约。

上海中环店外观
上海中环店外观

    作为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倾注于中国的第一个旗舰店和卡诗护理中国惟一概念店,上海东田造型将细节打造为上品,力求体贴与舒适,荣誉与理性。您的秀发将在这里得到个性的张扬,以更加自我的方式追寻生活的真谛,也许这就是时尚的魅力所在。
    专业、舒适的美发设备将尽显您的身份与尊贵,加之洁净舒适的环境,专业的美发产品和技术,体贴入微的全程服务,东田造型标志性的创新和雅致将在上海又一次呈现!

上海中环店内景
上海中环店内景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381号中环广场三层312
电话:021-63916668    021-63916768
传真:021-63916768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