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轶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42  新浪女性

朱轶
朱轶
    朱轶,男,三十岁,湖北武汉人,专业相声演员出身,大学文化,汉语言文学专业,已婚,饭量大。

    朱轶是个很反常的家伙。比如说吧,他很喜欢运动。你经常可以看到这个胖子像蒜泥白肉一样在足球场篮球场或者羽毛球场里上下翻滚,可他的体重却一直在九十五公斤以上,不见消瘦;再比如,其次,他主持了九年最专业的电视烹饪比赛节目,结识饭票无数,山珍海味,奇珍异馐遍尝,你却经常看到他一个人在快餐店里抱着一碗牛肉盖浇饭狼吞虎咽,如饿牢初释,满脸大快朵颐;嘘,不要笑!这可都是真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