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明星PS白牙大对比(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7:41  新浪女性博客
曾恺玹
曾恺玹
曾恺玹
曾恺玹如若是有这样一口白牙多好

  发型ok,皮肤ok,妆容ok,眼神、笑容都ok,就是曾mm的牙齿没来得及ok,成了美中不足,这让一直非常喜爱曾mm的我颇为怨念。照金庸大侠笔下段誉童鞋的说法,唉,一株骄人的“红妆素裹”若是就这样变成了“抓破美人脸”,怎么能让人甘心呢?

全智贤
全智贤的小黄牙
全智贤
全智贤的唇红齿白更靓丽

  全智贤mm秀丽容颜是天生的,被称为现今韩国难得的原版美女。然而美女也是要吃五谷杂粮的,牙齿染了色是难免的,稍稍没注意,一张小黄牙照片就被传到了因特网上。当然从此以后全mm特别注意牙齿问题,毕竟作为明星,其明星相不仅应该是明眸雪肌,还得要唇红齿白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