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解读明星美貌 学习不老美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31   时尚网

  抗老模范生:虽然美丽总有保鲜期,却有这样一些美女明星,简直就如同“吃了防腐剂一般”完全没有老去的迹象。目测她们的年龄绝对是件高难度的事,因为你几乎找不出她和十年前出镜时的容貌有什么区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慧敏

  周慧敏:1967年生人,年龄42岁,目测肤龄30岁

  42岁依然还可以是玉女,对比现在的Vivian和她7年前为Revital拍摄的广告照片,几乎找不出什么差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木瞳

  黑木瞳:1960年生人,年龄49岁,目测肤龄35岁

  她的年纪可以说是“祖母级”,但外貌却连边儿都沾不上,亚洲人在抗老方面比起欧美人而言确实有天然优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当娜

  麦当娜:1958年生人,年龄51岁,目测肤龄40岁

  麦姐绝对是“肤龄不详”的最佳诠释,她对于抗老的追求也做到了极致,敢于尝试各种新鲜手段,带动了好莱坞全体女星的抗老风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1979年生人,年龄30岁,目测肤龄23岁

  她的招牌表情便是好莱坞最甜蜜的笑容,这让我们几乎遗忘她其实已迈入30岁,而她紧实丰润的面颊正是甜美娃娃脸的成功关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