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明星PS白牙大对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7:4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但凡是追求精致完美的明星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因为人们不是说“细节决定成败”吗?若是把细节(比如牙齿)忽略了,明星的美丽会大打折扣的,下面为您盘点一下PS处理后明星牙齿的对比。(图文/天子羽 Blog)

  和刚刚几天没见的朋友见面,发现朋友的精神面貌似大有提升——虽然她几天前也身体健康,没什么灾病,可如今看来她整个人显得比前几天更加干净利落,神清气爽,笑起来的时候更是“璀璨夺目”。细细观察一番才发现,貌似朋友的牙齿变白了,晶莹剔透的。追问之下朋友才老神在在地承认:“我是做了个冷光牙齿美白的!怎么样?跟大嘴美女姚晨的美牙一样了吧!”

姚晨
大嘴美女姚晨有着一口美牙

  暂且不管冷光美白是个啥摸玩意儿。问之朋友去做牙齿美白的原因,这位以自恋为生存目标的朋友说,本觉得自己平时已经很潮流很时尚了,从发型妆容到服装配饰都十分精致讲究,旁人都说自己像个货真价实的明星,可自己看来看去总觉得自己还跟那些明星有些细微的差距,最后终于被她发现,原来差距是在牙齿上——明星们的牙齿白得非常漂亮。

  但凡是追求精致完美的明星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因为人们不是说“细节决定成败”吗?若是把细节(比如牙齿)忽略了,明星的美丽会大打折扣,而不论是不是明星,细心地旁观者会从这一小细节上天马行空地对黄牙者发挥发散性思维:“抽烟吧?”“抽大烟吧?”“生活习惯不好”“不刷牙吧?”“肯定口臭!”“肯定是那种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人”……

  显然很多明星也意识到这一点,于是近年来做“白牙术”的明星越来越多,他们在形象上愈发完美也意味着他们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只是不知道,当他们回头看看自己早期的照片时,不怎么令人满意的牙齿是否会成为他们的心头遗恨呢?~

赵薇
PS前
内容
PS后明显漂亮多了

  事实上大家都知道的,赵薇童鞋的牙齿不是一般美白出得来的,当年她是花了足足6万做了几乎全嘴的烤瓷牙,才有了今天的效果。观之她的成名作,那个时期她还是一嘴重度四环素牙,现在看来这成了漂亮小姑娘脸上的瑕疵,若是牙齿再白一点那才叫没有遗憾呢!

徐静蕾
老徐牙上的烟渍可有年头了
内容
老徐的牙齿也做过美白了

  话说才女老徐啊,这位可是70后四环素牙的代表人物。她本人对自己的牙齿状况心知肚明,因此要找到她笑得如此开怀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大多数都是抿着嘴笑的。把老徐这张早期的难得露齿而笑的图p上白白的美牙,那效果可是无需赘述的!不过,不知是笔者错觉还是事实如此,老徐的牙齿最近似乎的确变白了,于是乎整个人的状态给人感觉整体提升。莫不是因为筹拍《杜拉拉》,为了塑造精明干练的女白领形象,老徐把牙也给弄水灵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美白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