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明星PS白牙大对比(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7:41  新浪女性博客
欧阳震华
欧阳震华的牙齿不算难看
欧阳震华
PS后欧阳震华的美白牙齿

  不知欧阳大叔是不是觉得自己不属于偶像派,所以不用太注意形象,于是记者会上照旧开怀地露齿而笑。良心话讲,大叔的牙齿不算难看,整齐干净,且染色均匀,您可能说,这叫自然色。但试着ps一张大叔的白牙图,美白过牙齿的欧阳大叔不是让人看起来更清新爽洁不黏糊,更舒服更有亲和力了吗?

Eason
Eason牙齿的烟渍也是十分明显
Eason
Eason牙齿被PS后好多了

  Eason童鞋也是实力派,而且精力旺盛,最近的消息称他在一个月举办了大大小小14场演唱会,平均两天一场。演唱会多就意味着人气爆棚,eason自然是喜不自胜,一不小心,被香烟和咖啡染了色的牙就被人留了影。虽然说,男人可以不拘小节,然而作为eason粉丝的我还是希望他是活力四射的,包括牙齿!于是,ps以慰之。

  大家可以或多或少感觉到白牙的力量了吧?不过看官们有可能会说,人家是明星,牙齿洁白那是理所当然的,我又不是明星,我不需要这么白。诚然,看官您不是明星,咱国人对牙齿是否洁白的关注度也普遍没那么高,但是谁不希望自己能使他人赏心悦目,谁又不希望自己周围的人也能让自己感到赏心悦目,心情舒畅?您不妨ps一下自己的照片,说不定就会发现,原来牙齿变白的你其实蛮有当明星的气质和潜质呢?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白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