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喜欢用假怀孕诈唬人的十大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7:4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很多玩牌的朋友都知道,若有人诈糊,肯定翻倍输。而到了娱乐圈,这炸糊就变了模样,尤其是假怀孕的这帮女明星,越是诈唬人越受到关注,越是诈的响越受到力捧,估计这也算是炒作的一个高明手法,毕竟大多数的粉丝和网友还是喜欢她们一生再生不是。更何况,这年头娱乐圈流行结婚生子,所以,假怀孕成为了那些怕被娱乐圈遗忘的女人们的法宝。(图文/抚摸三下 Blog)

  1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在此之前多次被传已经怀孕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10月27日在香港受访时默认将再做爸爸。有趣的是,当香港媒体询问他是否张柏芝怀有双胞胎时,他两度以“女性身体有变化是真的”来回答,还表示未经医生确认所以不便公开。不过香港媒体致电谢霆锋爸爸谢贤查询时,他却不耐烦地挂机。听到张柏芝怀孕的消息可不止一次了,一年听到好几次,估计这回又真不了。

  2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每一次怀孕传闻都让人失望

  去年刘嘉玲和梁朝伟结束爱情长跑后,刘嘉玲已坦言想生小朋友,除了于家中摆下生仔阵,兼且拜印度法王求子外,她更扬言为了生得一个健康BB而戒夜蒲,更定下了一套造人大计。而一次又一次的,总会传出刘嘉玲身形肿胀的消息,可惜没有一次是真。

  3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的“遮肚”过于频繁,以至于没有人再信她怀孕的事

  李嘉欣正式嫁入豪门之前就不断地被传怀孕,但每次李嘉欣又不正面回应。每次上街购物或吃饭,都喜欢用大号手袋,遇到狗仔跟拍就顺势往面前靠一靠,港媒就立刻在报纸标题中用上“遮肚”二字,怀疑她已经有孕在身。一遮一躲,“怀孕”的消息又传了出来,结果都是假的。

  4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的假孕事件也比较逼真

  周慧敏结婚之后,就经常以宽松衣服示人,不禁让人怀疑她是否已经有喜。而周小姐自己也解释说:“我整天都穿松身衣服,紧身衣服我觉得不舒服。”倪震也很配合地换了一辆新车,引来“换车迎接小生命”的说法。同时,周慧敏的演唱会也被取消,更令人产生质疑,结果呢?估计还早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结婚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