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岁末盘点:09年轰动中国娱乐圈十大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8:0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时间过得真快,转瞬间又到岁末年初。2009年马上就将落下大幕。回顾这一年,明星的结婚生子、明星的涉毒、还有明星的离世依然是娱乐圈子无法回避掉的重大话题。下面为您送上2009年轰动中国娱乐圈的十大事件。(图文/三峡在线 Blog)

  1 小沈阳火爆大江南北

小沈阳
小沈阳的爆红

  提到2009年,就不得不提到小沈阳。尽管他爆出被批评粗俗,非男非女,带坏下一代孩子性取向等诸多负面消息。但是这并未影响小沈阳一路顺风顺水。即春晚爆红之后,更是被老谋子相中。实际上,三峡在线还是很喜欢这位能为人民带来笑声的演员。也希望他可以在将来的日子中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2 满文军涉嫌吸毒

满文军
满文军吸毒事件

  近几年,明星吸毒屡屡见诸报端。吸毒仿佛一夜之间成了娱乐圈最新的流行“时尚”。其中形象一向阳光健康的满文军也未能抵抗住毒品的诱惑。最终被北京警方抓获。其形象受损不说,还触犯了我国相关法规。三峡在线认为,这样对自己生命和健康的艺人,恐怕公共责任感更无从谈起了吧。但愿满文军和其他艺人能引以为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3 罗京与世长辞

罗京
罗京的离世

  央视《新闻联播》主播罗京的辞世,不禁让三峡在线扼腕叹息,因为他是三峡在线最为敬重的一位主播。他主播《新闻联播》已经二十年,而这二十年中他也用他的声音征服了千千万万的中国观众。对于他的辞世,我们只有怀着沉痛的心情,祝愿这位让人值得敬重的主播一路走好。同时,三峡在线觉得罗京的辞世更为名人明星的身体健康敲响了警钟。

  4 方静“间谍门”的是是非非

方静
方静“间谍门”事件

  2009年6月初,这位央视女主播被阿忆在博客中爆料身陷“间谍门”的新闻。三峡在线看到虽然方静于2009年6月14日重新出现在央视节目中,阿忆也删除了相关博文。但后来阿忆的博文再度让这一事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也让外人暂时还无从判断这件事的真伪性,于是引发了方静“间谍门”的那些是是非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