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一夜爆红后便人间蒸发的十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8:3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古人有云“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句话用到娱乐圈内就最适合不过了,在那个靠青春靠绯闻生存的圈子里,有很多人一夜成名,又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昙花一现”的明星吧!(图文/放牧都市 Blog)

  张含韵


张含韵
张含韵

  这位第一届超女的季军曾经拥有者比冠亚军更高的人气,张含韵当红的时候人气足以堪比章子怡、赵薇等一线巨星,什么李宇春、张靓颖等超女啊,在张含韵面前也仅仅是个小师妹而已。可是现在的张含韵去哪了呢?有段时间没她消息了啊!

  袁野

袁野
袁野

  2006年我型我秀的亚军,之后被押往韩国培训3年,最近在浙江卫视娱乐节目跑龙套,我想对袁野说你真可怜啊。

  罗永娟

罗永娟
罗永娟

  最惨的应该是罗永娟了,这个2006《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当年李咏大哥的广告词忽悠了成千上万的少男少女广告词“只要是冠军就可以签约什么狗屁华纳,日本索尼,拍电影等等”当上冠军的罗永娟从此消失的无影无踪。

  杨臣刚

杨臣刚
杨臣刚

  最丑的网络红人杨臣刚,当年凭着歌曲《老鼠吃大米》红遍的全亚洲,之后几年天天背着他的这首歌天南地北的到处唱嚎叫,现在终于被人民群众赶下了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