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英国人审美调查:女爱碧昂斯男爱福克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1:3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在英国女性看来,(美国)歌手碧昂斯的身材最完美,而男性则更青睐好莱坞女星梅根-福克斯。

英国女性最爱碧昂斯
英国女性最爱碧昂斯

  碧昂斯在女性受访者中的得票率为24%,高居排行榜之首;而五分之一的受访男性则认为出演《变形金刚》的福克斯身材最性感,而且如果伴侣允许他们与名人交往,他们最想与福克斯过夜。

  这项针对两千人开展的调查还显示,刚结婚不久的凯蒂-普莱斯人气渐失,三分之一的男性和女性不约而同地认为她是最无吸引力的明星。

  骨瘦嶙峋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不再吃香,男性和女性都认为其是身材最差的明星。

  这一有关吸引力的调查由20世纪福克斯家庭娱乐公司开展,旨在庆贺由梅根-福克斯主演的《魔鬼肉身》的DVD和蓝光光盘的发行。该调查发现,碧昂斯除了在整体形象上受到女性的青睐外,她身体的各个部位也被认为十分性感。

  近34%的受访男性和女性认为碧昂斯拥有最完美的臀部,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她拥有最完美的双腿。

  碧昂斯的胸部也最受女性青睐,23%的女性说她拥有最完美的乳沟。

  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利娜-茱丽和梅根-福克斯在这一项中的男性得票率并列第一,均为19%。

  两人在“美眸明星”这一项中也平分秋色,茱丽的得票率为19%,略超福克斯的18%。

  英国女演员凯拉-奈特利在“最美丽的脸孔”这一项中拔得头筹,在男性和女性中的得票率均为18%,詹妮弗-安妮斯顿获得17%的选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