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徐静蕾黄觉被曝半年前分手 传黄觉自感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5:41  南都周刊

  导语:上周,本报与徐静蕾、黄觉和黄立行三方接触,分别得到“黄-徐-黄”三角迷局当事人的独家回应,在新片上映前的微妙时期公布出来,只能叹圈中波谲云诡。

 (南都娱乐周刊记者组独家消息) 准确地说,不是我们选择了时机,而是时机选择了我们
 (南都娱乐周刊记者组独家消息) 准确地说,不是我们选择了时机,而是时机选择了我们

  “四大花旦”中的“才女”徐静蕾尽管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与“浪子形象”示人的黄觉是一对恋人,但“徐黄恋”已经成为圈内外公认的佳话。但两人分手的传闻也不绝于耳,尤其是从去年开始,犹为如此。今年2月,圈中爆出传闻老徐在拍摄《杜拉拉升职记》期间与男主角黄立行因戏生情,与黄觉分手。该传闻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是为即将在4月上映的新片炒作。本报记者早在去年年底就收到徐黄分手的消息,并保持持续关注,最终经过一番调查得知,至少在半年前两人就已经恋情告急,而关键原因是老徐的大女人作风让黄觉备感压力。上周,本报与徐静蕾、黄觉和黄立行三方接触,分别得到“黄-徐-黄”三角迷局当事人的独家回应,在新片上映前的微妙时期公布出来,只能叹圈中波谲云诡。详情请见今日出版的《南都娱乐周刊》。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