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热捧 7款高性价比防晒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0:04  爱美网

  导语:史上最精明的美容投资莫过于此,只要每天多花出30秒时间做好防晒,10年后你比同龄人年轻至少5岁,而你想知道,哪些防晒单品最具人气?编辑告诉你。

  NO.1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露SPF30+/PA+++ RMB 110/30ml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露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露

  巴里岛之行的随身必备,效果很好!

  网友:夜色蓝山

  肤质:干性皮肤

  前几天去了巴里岛8天,走之前就准备好了这款防晒霜,每天早上都坚持使用,而且要在出门前半小时就涂在脸上、脖子上、胳膊上,总之外露的地方都涂上,没有油腻的感觉,而且也没有觉得不舒服,好像涂了面霜一样。巴里岛非常热,到了中午就会汗流浃背了,我都坚持中午再洗一次脸,然后再涂一次这款防晒,坚持下来,每天2次,如果游泳了,就增加一次。8天效果真的不错,回来后几乎没有被晒黑,更没有晒伤了。想起来以前到热带地区被晒的皮肤出疹子,这款防晒真的很有效果哦!最主要的是坚持,不能早上涂一次就不管了,因为出汗会削弱防晒的效果,一定要中午的时候再清洁后再涂一次。实践是检验的唯一标准,这句话用在这款防晒上还真不为过。还有,涂防晒的时候一定不要吝啬,要多涂一些哦!

  有润色效果的防晒霜

  网友:跑跑跳跳

  肤质:混合型皮肤

  欧莱雅家的防晒霜,是我买她家其它产品时送的小样,一袋里面装的好多,可以用上好几次了,味道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好闻,在这点上欧莱雅真的是无可挑剔,任何一样她家的产品都能有那么独特的的香味,撕开袋子,挤出来一点点,是呈乳白色且有点偏粉红的乳液,浓度不算浓,但是也不稀,我一边照镜子,一边抹这个,第一感觉就是这个润色效果很好,有增白的效果,但是又感觉没有抹粉的感觉,总之很自然,有的mm说这个油,但是我是油性皮肤,觉得用着蛮好的列,刚开始抹的时候会有点油,但是任何一款防晒霜刚抹的时候油都是正常的,重要的是过一会儿吸收后就感觉好多了,脸上很清爽,防晒指数也很能满足我们上班族的,总之很喜欢,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欧莱雅!

  NO.2 兰芝光控滋润隔离霜 RMB 230/40ml

兰芝光控滋润隔离霜
兰芝光控滋润隔离霜

  性价比高哦

  网友:沈球球

  肤质:混合型皮肤

  用起来还蛮不错的,而且很自然。但想买的MM一定要选对颜色,不然就起不到效果,因为之前小姐推荐我买了个绿色的,我用了以后脸色怎么擦粉和腮红都不是很自然,后来朋友建议我买个红色的,果然好很多,所以买什么颜色很重要哦。

  真的超好用!超赞,强烈推荐!

  网友:hsh2009

  肤质:中性肤质

  第一次接触这个防晒乳液是今年,去专柜买东西,送了我几个小样,就拿来试用了下。难得遇到防晒指数这么高,但用起来很清爽,一点也不油腻的产品。正好快夏天了,当时就买了一个正品。我买的是有点润色效果的白色。擦上感觉味道比较淡,并没有浓烈的香味,润色效果还可以,主要是比较容易抹匀。一整个夏天下来,确实没有黑,脸和大腿内侧的颜色相比,差异并不大。唯一的缺点,有点小贵,不过综合性价比,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NO.3 无添加防晒露30号 SPF30 PA+++ RMB 228/60ml

无添加防晒露
无添加防晒露

  大爱的防晒乳

  网友:bobo79

  肤质:混合性肤质

  真的超好用!超赞,强烈推荐!是我用过的防晒中大爱的一款,首先它的质地轻薄,是液体状的,很好涂抹均匀,第二它超级温和,在眼周也可以用到,第三它是物理防晒,不会伤皮肤也不会特别油腻,我用理肤泉家的防晒,二者诉求差不多,但是理家的就略显油腻,不太适合我的油皮。第四,性价比很高,因为有60ml那么多,其他家的差不多都是50ml的样子,有的一些小牌子30ml也要几十块,不如买这个啦。唯一的缺点就是涂上去有点白白的,有点点假,不过如果需要遮瑕的话,也还不错O(∩_∩)O哈哈~。

  FANCL防晒隔离露30号评论

  网友:lisawind

  肤质:油性肤质

  以前听同学介绍说FANCL防晒隔离露这款产品很好,所以我特地去商场试用了一下。因为我是油性皮肤,又容易过敏,一般的产品真的是不敢轻易尝用。所以刚开始我只是让导购员在手背上擦了一点点,刚抹在手背上,就看到手上抹的地方有一层油光,当时真的吓了一跳,还以为很油。抹均后还是感觉到很油,不过没有什么味道。当时有点失望,感觉不是很好。谁知,过了一会,慢慢地,油光不见了,都被吸收了,手上很就像没擦任何东西一样没感觉、没任何味道。这一点我觉得很好,因为我真的是不喜欢那种很香的产品,平时用的护肤品本来就有点香味,这个没有味道正合我意,挺好的。几个小时后过去了,我看到手背上还是没油光,也没感觉到不透气,真的很不错!看了这款产品的说明才知道,这款产品中还含有珍珠粉,是隔离和防晒双重阻截紫外线的伤害。感觉不错,于是就买了一支回来使用!

  NO.4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露SPF25PA++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露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露

  水感的防晒露,让我不再担心夏天的油腻!

  网友:馥馥小妹

  肤质:混合型肤质

  防晒用品一直让我们感觉就是涂上去很油腻感,很闷不透气。一直让我遇到了曼秀雷敦的新碧水薄防晒露!价格实惠,而且涂抹在脸上感觉很清爽,一点油腻感都没有,而且这款防晒露还添加了保水因子,让我们就算在太阳底下也不怕脸上的水分会溜走造成干燥!这款我是在网上商场购买的,才50元/100ml,感觉真的非常实惠,用来涂抹手,脚都不感觉心疼,哈哈!反正感觉好用的东西不一定要贵,使用好用才是王道,推荐给MM们,希望大家有机会也可以使用看看我推荐得好不好咯!

  我最爱的防晒

  网友:毛の孩儿

  肤质:混合型肤质

  日系的防晒一直是我最爱的防晒,因为它们普遍用起来非常的水、非常的轻薄、一点都不会油腻。即使是防晒倍数很高的防晒产品也是一样。轻薄是最大的优点。这款水薄防晒露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具备了两大优点:特别的水、非常的轻薄。涂抹的时候就像在涂爽肤水,而不是在涂防晒霜,触感超级好。而且补涂也方便,价格便宜,我会一直用下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