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冠希张柏芝同现身上海 谢霆锋派保镖跟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7:2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同是艳照门的男女主角,如今又都在谋划复出。上周末陈冠希与张柏芝不约而同的同时现身上海,陈冠希每次来沪,必住泰兴路上的JIA精品酒店。而张柏芝在电影节期间,也是入住这个酒店。

张柏芝出席活动
张柏芝出席活动
保镖如影随形
保镖如影随形
陈冠希为自己新店面忙碌
陈冠希为自己新店面忙碌

  就当大家认为久未谋面会在此地离奇邂逅。却未曾想到谢霆锋对此早有准备,不但派出两位其御用保镖贴身看护,不得任何旁人靠近,更是钦点张柏芝入住远在外滩的半岛酒店。将两人碰面的机会减为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