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Lucas看到戴口罩肥女就喊妈 张柏芝哭笑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7:3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张柏芝产后复出,近日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大爆长子Lucas(谢振轩)的趣事,说他看到戴口罩和肥女人就便会喊“妈妈”,看到戴太阳眼镜的男人就喊“爷爷”(谢贤)。

张柏芝和Lucas
张柏芝和Lucas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张柏芝又气又好笑地说,她在怀次子Quintus期间常常戴口罩,Lucas每次看到戴口罩或肥女人就大喊“妈妈”,张柏芝很不甘心,便把她没怀孕“瘦”的照片给他看,“但Lucas就会喊姑姑(谢婷婷)!看到戴太阳眼镜的人就会喊爷爷!”

  而就像大部分的小男孩一样,Lucas也喜欢交通工具,他最爱的是飞机,曾以为“整个机场的飞机都是爸爸谢霆锋的”。二儿子Quintus还未满两个月,但胖呼呼的身型等于6个月大时的Lucas,张柏芝说养了两个儿子,最辛苦是要顾及Lucas的感受,让他知道妈妈并不会偏心。

  另外,张柏芝在另一场访问时表示,“我有一个搞笑的公公、开通的婆婆、疼我的老公、一对健康儿子,满分到不能再满分。”她还再想生一儿一女,共“生够三男一女”,但现阶段因4年没拍戏,想复出“增值”,正期待着和尔冬升、梁朝伟的合作。

  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昨天出席公开活动时,也表示张柏芝复出后,“她忙我会帮忙照顾小孩。”对于是否反对孙子Lucas进入演艺圈?她坦言小孩最重要的当然是读书,希望记者高抬贵手,在Lucas上学时不要跟拍,“霆锋当年无法读书,都是因为太多记者在学校等他,我怕没有学校敢收我的孙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