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贾静雯争女失利陶晶莹力挺 传判决书上网求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7:57  中国新闻网

  导语:近日,陶晶莹在网站上传名为“女明星跨海争取监护权,台湾判决书”的博文。虽然文中刻意遮掩,但只要细看内容,就知是2年来闹得满城风雨的贾静雯、孙志浩争女官司案的判决书。此外,下周二妇女团体将齐聚为贾静雯举办公听会。

贾静雯(右)为争夺女儿梧桐妹监护权,展开反击。
贾静雯(右)为争夺女儿梧桐妹监护权,展开反击。
孙志浩很惊讶判决书被公布。
孙志浩很惊讶判决书被公布。
陶晶莹昨晚上传一篇“女明星跨海争取监护权”文章。
陶晶莹昨晚上传一篇“女明星跨海争取监护权”文章。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这份判决书是贾静雯、孙志浩以及双方律师激烈攻防战,有不少内容过去都曾在媒体被提及,但更为详细赤裸。陶晶莹随后受访表示是经过贾静雯、贾的律师以及网站的法务都同意的情况下,才放上网站:“这判决案可受公评,最主要是希望让有相似经验的女性同胞可以参考,日后可以知道该怎么保护自己。“

  陶晶莹说自己和贾静雯没有私交,之前有关心过她,看到判决书后,打算放上网站让网友讨论,下周再请律师、心理医师、教育专家用专业角度分析这份判决书。

  孙志浩讶异

  陶晶莹直言法官对演艺圈人士很歧视,好像只要拍戏就不能带小孩:“这怎么可能,我们圈内很多人都兼顾得很好。”

  孙志浩听闻此事整个楞住,然后说:“从以前就希望她把家务事关起门处理,她却老是诉诸媒体,现在一审已经下来,她在气头上,应是想做最后一击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