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首度做复建耗尽体力 练习蹲下膝盖流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8:32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去年底因拍剧意外遭烧伤的Selina(任家萱)住院已两个多月,可以下床的她在未婚夫的鼓励下,首度在病房内作复健运动,使劲地上下楼梯五次后几乎耗尽体力。练习蹲下时,血液由膝盖处滴出。

任爸爸常会在微博讲述女儿的情况任爸爸常会在微博讲述女儿的情况
任爸在微博内放了Selina在病房练习行复健楼梯任爸在微博内放了Selina在病房练习行复健楼梯
任妈妈每日到医院看望女儿任妈妈每日到医院看望女儿
未婚夫阿中在房内陪伴Selina倒数迎新年未婚夫阿中在房内陪伴Selina倒数迎新年

  据香港“成报”消息,自从Selina受伤后,她的父母和未婚夫每日都赴医院探望,任爸还不断更新微博,让关心Selina的朋友可以了解最新情况。任爸透露新的一年,女儿康复情况良好,前日首度在未婚夫“阿中”张承中的陪伴鼓励下,在病房内爬四阶的复健楼梯,当时Selina的情绪既兴奋又紧张,使劲地上下楼梯五次后几乎耗尽体力。之后再次进入水疗室清洗身体,洗完又得忍受刺痒。在复健师的帮忙下,再次练习蹲下数秒,任爸说:“无情血液瞬间由膝盖脆弱处滴出,按压后止血!感恩!平安!”

  除夕夜,任家上下和未婚夫阿中都在病房中陪伴Selina倒数,任爸写道:“虽然无法在烟火现场感受跨年夜的震撼及欢乐,但透过电视现场转播,大家仍一起倒数3、2、1,Happy New Year!祝福萱萱复健顺利!萱萱还深情地与阿中共舞。”未婚夫阿中还忍不住流下喜悦的泪水。

  陶子与丈夫早前在任爸的同意下,前往探望Selina,并分享她的感受:“报上不是说,她的脸没事吗?那么,那一块红一块黄还有一些好像从焦黑退下的棕色,是怎么回事?我忍不住拥抱她,你还好吗?她的两只手臂两条腿,都穿上了那种肉色的紧身衣。”

  陶子透露看到Selina头皮里的几道缝线。原来Selina取了两块头皮来补脚皮,一开始每天发高烧,剧痛难忍得用吗啡,整日昏迷、意识不清,爸妈整夜守候,Selina也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睡了多久。陶子写道︰“现在又要复健拉扯新生皮肤来延展,又痒又疼,为什么这么残忍的事情要发生?Nana说,她可以下床了,然后她摇摇晃晃地走几步,骄傲的等待大家的赞许,然后她说,她要自己走去上厕所,以后就不用麻烦大家,才走进厕所,差点滑了一跤,众人魂飞魄散。她又安慰大家,没事啦没事,我走慢一点就好了。我说,我很想用力的抱着你,又怕你痛,她说,背没关系,可以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