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伟霆送阿Sa首双情侣鞋 不怕恋情屡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导语:陈伟霆昨日和黄婉曼、诗雅在香港出席某活动,陈伟霆更获得大会预先做好的两双鞋,他也称不介意送给女友阿Sa,而两双鞋将是他和阿Sa的首对情侣鞋,对于两人恋情,陈伟霆也直言不怕恋情屡次遭到曝光。

陈伟霆(图来自香港文汇报)陈伟霆(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伟霆谈到自己的恋情,称自己也经常送礼物给女友,马上也打算在复活节送卡通片换票证给女友。问到两人去看电影是否要包场?他说:“不用包场,我们光明正大。”

  说到郑中基日前承认女友余思敏未婚怀孕,有指是因女方在抱怨记者影响到父亲所致,对此陈伟霆不愿评论,只说:“这见识绝对是私事,其他人不便评论,又讲不清楚,祝福他们。”问到他将来另一半有了小孩会不会公开?他笑言有就会公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