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郑秀文许志安修成正果 掷4500万港元买楼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8:36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离离合合20年的郑秀文(Sammi)和许志安,爱情路上可谓历尽辛酸。继上月两人复合去太平馆甜蜜下午茶后,随即传出两人将于10月在法国结婚。难得修成正果,投资有道的富婆郑秀文,原来已经在去年底向许志安献计,斥资2428万港元买入西半山豪宅。直至2月,郑秀文也相中同区另一个价值2100万港元的单位,两人狠扫4500万港元拿到西半山豪宅,传两人是为结婚做准备。

郑秀文许志安郑秀文许志安

  今年38岁的郑秀文同43岁许志安复合传闻一直没停过,尤其去年更炒得火热。一时说许志安贱招踢走同居加多利山豪宅的女友Michelle(余德琳),更同时爆出他多年前秘恋助手细佬(潘恒章),贱男形象现形。不过信主得救的旧爱Sammi重情重义,始终还是选择跟许志安在一起。“太平复合”曝光后,许志安在记者会上说:“我们重新在一齐……希望大家给我们点空间。”郑秀文也发出甜蜜“复合声明”,爱火重燃好事近。

  八一八

  天天煲电话粥

  郑秀文日前在云南拍戏,被探班记者问到与刚刚复合的男友许志安的感情时,郑秀文一脸甜蜜说:“正常情侣做的事情,我们都在做。现在也是考验我们的时候,大家刚在一起,我就飞了(拍戏),完全没机会见面,对我来讲,也是一个很郁闷的事。”她说:“我们每天通电话就好了,回到香港也会见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