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奥巴马关注校园欺凌 曾被同学欺负称“大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7: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于今年3月10日发表讲话说,校园欺凌不是年轻人的成人仪式。白宫正设法通过一项倡议来改变美国人对这种危险行为的看法。

  在白宫举行的防止校园欺凌会议上,奥巴马对学校校长、老师和家长说:“欺凌会对我们的年轻人造成破坏性的后果。”据悉,美国政府还建立了一个停止欺凌的政府网站,接受家长和孩子投诉欺凌现象。

  据了解,大约1/3的美国中学生都有在学校被欺凌的经历,甚至连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年也因其“大耳朵”和“怪名字”而遭同学欺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