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41岁刘若英宣布嫁人 盘点娱乐圈“黄金剩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7:07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奶茶”刘若英结婚了。这个在电视剧《双响炮》当中饰演过“结婚狂”的黄金剩女,在她生命的第42个年华终于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翻开刘若英(微博)的爱情履历,如果没有看到最后这个结局,肯定有很多人会高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她爱上有妇之夫陈升,结果刚开始恋爱就已经失恋;她爱上才子陈国富,却发现自己是对方所“劈”的“腿”;她爱上个拖儿带女的“成功男士”,对方还嫌弃她是个“戏子”不干净。试问圈内有哪位剩女有如此不堪回首的感情经历?如今连她都“因为爱情”告别单身了,你们还在那怨天尤人地当剩女吗?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年龄:30 岁

  性格类型:豪爽型强势型

  【择偶观】

  “我是个特别男性化的人,很会照顾人。如果爱上了谁,我会很投入,而占有欲也特别强,想要完全控制住对方。会照顾另一半的饮食起居,甚至包括他见什么人该说什么话,这样的事也要管。”她是个想要男人臣服的女人,自己也承认有点儿女权主义。“如果自己的爱情不可控制,那会让我没有安全感。”

  【记者点评】

  范冰冰性格强势、坚强,因此几乎没有听闻她在哪段感情当中受到过伤害。对于事业心极强的她来说,爱情和婚姻只不过是生活的附属品,年逾30的她严格来说还不算太“剩”,但强势得让人觉得有些不解风情的她即便是自己依然相信爱情,只怕相信她会真正爱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情史】

  1.王学圻

  自《赵氏孤儿》发布会中两人的举动引发绯闻后,继而传出同居,再曝范冰冰王学圻领结婚证等绯闻,虽然两人澄清是假新闻,但这惊人的爆料却让范冰冰以往的绯闻也备受关注。

  2.贾云

  这个人实际上就是范冰冰的三大后台老板之一,有网文称范冰冰拍完《还珠格格》之后就和贾云的皮卡王公司签约期为两年,实际上这个所谓的签约合同就是包养合同,这两年间除了贾云出资近千万来捧红范,还要掏出200多万来包养范冰冰一直到合同结束。

  3.陆毅(微博)

  因“裸戏”替身事件而一举成名的邵小珊大爆范冰冰曾和陆毅好过一段时间,拍摄《少年包青天2》两人公然互相示好,被指戏假情真。

  4.洪金宝

  有传范冰冰和洪金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直到现在,就连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被传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人民币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

  5.王中磊

  范冰冰签约华谊后,一度与王中军的弟弟王中磊传出绯闻。

  6.任泉(微博)

  在拍《少年包青天》的时候,范冰冰被香港某周刊拍到与任泉十指紧扣在上海街头逛街,从而传出两人“正在拍拖”的消息,过后这对绯闻男女接受采访,均对牵手这一举动表示“很正常”,并只肯承认两人是好朋友。

  7.王学兵(微博)

  其实,早前自打两人一同游青岛戏水恋情曝光以来,范冰冰与王学兵的恋情早已不是什么圈中的秘密。不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两人分手,王学兵现已与圈内另一女星结婚。

李冰冰李冰冰

  年龄:38岁

  性格类型:温柔型

  【择偶观】

  “我不注重外表,主要是心灵要好;不一定是大款,但也不能没钱。”

  【记者点评】

  李冰冰(微博)这样的女人属于百搭型,就是什么类型的男人和她搭配在一起都不显得突兀。不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记者翻阅资料才知道李姑娘已经38岁了,不得不感叹她驻颜有术。虽然李小姐的择偶标准并不高,但要在圈内找一个与其年龄相仿、未婚的男明星确实有些难度,所以基本上她极少和圈内艺人有过感情绯闻。

  【网友自荐】致李冰冰的求婚信

  我的女神李冰冰小姐:

  我向你求婚。做好被你嘲笑文笔简陋的准备,做好我被人当疯子的准备,做好我用十二万分的真心写成的信笺被你撕成碎片、弃于风中的准备……

  我向你求婚。

  因为我想要让我的胃口习惯你做的饭菜。我乐意为你打杂,也乐意在切菜的

  时候加快频率只为获得你的赞扬。若都不肯洗碗了我们不必吵架,玩一盘飞行棋或者连连看来公平决定。我保证我会在大多数时候故意输给你又不让你发现。

  我 向你求婚。我承认我会有点小私心,会想在什么时候抒发一下所谓的英雄主义。我想为你驱走厨房里令你害怕的蟑螂,以及蜘蛛;在你被老鼠吓得尖叫跳起时给你一个抚慰的怀抱,我会放轻声音说:别怕,有我呢。

  我向你求婚。因为我想在异乡的旅途中有一个可以思念的名字,闪闪发光的名字。我会为这个名字的主人认真挑选香水和丝巾,会在走出喧嚣而沉默的机场以后,在第一个打出的电话里喊出这个名字:冰冰,我回来了。

  我向你求婚。因为我爱你。我向你求婚,如果你笑了,那么我也笑;如果你认真,那么我感激;如果你犹豫,那么我等待;如果你应允,那么太好了我们举行婚礼;如果你离去,那么我忘记。

  冰冰,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答应我吧!我们结婚吧!

  【情史】

  任泉和石涛

  有网友爆料称李冰冰在90年代初入上海戏剧学院念书时,即与任泉交往,时间长达两三年。但在一次朋友的宴会上,经友人介绍认识了石涛,石涛当时是北京冠城园房产公司的股东之一,李冰冰随后投入了石涛的怀抱,一脚踢开了当时的男友任泉,并与石涛毫不避讳地出现在众人面前。

  朱孝天

  其后,随着朱孝天在酒店揽住李冰冰,又抱又亲的照片被媒体公布,两人之间的恋情也不胫而走。

  王中军

  另外,华谊的王中军也是李冰冰传得最凶的一名绯闻男友,据说早期李冰冰在与王中军交往的过程中,毫不避讳,经常两人一起公开出双入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