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秋季短裤照样穿 这样才够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7:23  精品网

  导语:这个秋天依旧流行短裤,火辣的身材妖娆妩媚,短裤不仅能在夏天穿,而且还能在秋季穿哦!

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 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

  格子条纹的宽松外套搭配黑色T恤,下身穿上短裤搭配黑色丝袜,就非常有型。

  短裤实用搭配指南:

时尚单品:条纹衬衫、豹纹挎包、果冻鞋 时尚单品:条纹衬衫、豹纹挎包、果冻鞋

  时尚解析:条纹衬衫洒脱又惬意,搭配上牛仔短裤让俏皮的少女装扮多出一丝率性意味。Russell & Bromley豹纹肩挎包是造型的点睛之笔,混搭上Vivienne Westwood×Melissa扣带鞋,清爽的短打装扮轻松秀出修长美腿。

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Rihanna)

  红色直发的歌星身穿黑色皮衣,下身搭配牛仔热裤,黑色花纹的内搭裤袜更是凸显性感。

  短裤实用搭配指南:

时尚单品:字母T、磨边牛仔裤、平底鞋 时尚单品:字母T、磨边牛仔裤、平底鞋

  时尚解析:字母图案T恤混搭Levis vintage牛仔短裤,自然的磨边效果突显出帅气又个性的整体造型。Pamela Love骷髅项链点缀其中,让See by Chloe银色平跟鞋也充满了不羁的腔调,手提款式的方包更带出浓郁的复古风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