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秋日不惧寒风明星依然爱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7:23  精品网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蓝白条纹的内搭与红色漆皮外套绝对够时尚!下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略微有些叛逆味道,橘色的复古肩包更是流行单品。

  短裤使用搭配指南:

时尚单品:T恤、短裤、高跟鞋、包、宽檐帽 时尚单品:T恤、短裤、高跟鞋、包、宽檐帽

  时尚解析:长款的T恤搭配短裤,短裤微露,让人遐想,木低的高跟鞋与宽檐帽相呼应。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毛茸茸的羊仔绒外套时尚经典,下身搭配灰色的宽松短裤舒适大方,手上的黑色拎包流露着复古味道。

  短裤实用搭配指南:

时尚单品:衬衫、短裤、罗马凉鞋、包 时尚单品:衬衫、短裤、罗马凉鞋、包

  时尚解析:衬衫很容易就能穿出性感,宽宽松松、若隐若现,扣子也看可以看情况开多少颗,下摆解开扣子,部分扎入裤子,是个不错的穿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