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酷帅or柔美明星示范短裤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7:23  精品网
凯特-摩丝(Kate Moss) 凯特-摩丝(Kate Moss)

  黑色西装搭配蓝色宽松短裤,脖子上还系上灰色缎面丝巾,强势大女人的装扮无人能超越。

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 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

  午后出街单穿一件白色无袖T恤衫,下身搭配黑色紧身热裤,修长的性感双腿真勾魂。

  短裤实用搭配指南:

黑色个性T恤+黑色撕边短裤 黑色个性T恤+黑色撕边短裤

  牛仔短裤搭配秀--时尚野性

  时尚解析:整体的黑色中艳丽色彩来自红色的腰带和高跟鞋底,红色的色调艳丽充满女人味,搭配时尚野性的黑色磨破短裤。腰间的红色皮带也是造型亮点,整体造型时尚招人喜爱,搭配墨镜和高跟凉鞋,时尚潮流度一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