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心如回应与汪东城姐弟恋 两人卖萌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1: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有媒体爆料正在台湾拍摄新剧《姊姊一枝花》的林心如(微博)和汪东城(微博),因戏生情擦出感情火花,被发现相约戏院看戏大搞姐弟恋。今天(10月27日)9:14分,林心如发微博怒斥恋爱绯闻:“看图说故事也请把剧情写好一点”,并对整容传闻作出回应:“别动不动就拿整容来说事”。

汪东城微博发出的与林心如卖萌照汪东城微博发出的与林心如卖萌照

  汪东城也通过微博发出了一张与林心如一同卖萌的合影,并称:“表示不作任何表示。”间接否认了两人的绯闻。

  被曝相约汪东城戏院看戏 疑似恋情曝光

  最近,由林心如首当制作人的宫廷大戏《倾世皇妃》收视飘红。该剧的宣传工作刚告一段落,林心如随即乘胜追击继续自演自制新剧《姊姊一枝花》,并邀请汪东城在剧中大谈姐弟恋。近日,有媒体称,两人假戏真做,在戏外谈起了真正的姐弟恋。该爆料称,林心如和汪东城相约到台北某戏院看戏,一脸素颜的林心如在大堂默默等候,几分钟后戴着口罩身着羽绒背心的汪东城出现,笑眯眯送上爆米花和饮料,之后两人双双步入戏院看戏。加上近日两人在微博上频繁的互动,更使不少网友怀疑两人真的在谈恋爱。

  微博否认姐弟恋绯闻 懒就整容说费口舌

  今天(10月27日),林心如发微博否认与汪东城姐弟恋的绯闻,并对一直盛传的整容传闻做出回应。林心如怒斥新闻爆料者:“看图说故事也请把剧情写好一点,只编想编的,其它的全隐形了。”早在2009年拍摄《美人心计》(微博)时就有网友拿出林心如《还珠格格》时期的剧照和当时的剧照加以对比,称其疑似“变脸”,并言之凿凿点出鼻子、下颚、颧骨等“动刀”部位。事后虽然有专家、经纪人和剧组的力挺,但关于林心如“整容”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息过。该条微博中,林心如对“整容说”做出回应:“别动不动就拿整容来说事,不响应不是默认,是懒得跟一些无谓的人多费唇舌,本人没那么多美国时间跟你跟搞这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