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被曝曾想生第三胎 拍戏要求避免盆骨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09:33  现代快报 微博

  导语: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古装传奇大片《杨门女将》11月18日将上映,该片的终极海报近日曝光。整幅海报上,张柏芝饰演的“穆桂英”和任贤齐(微博)饰演的“杨宗保”这一夫妻档占据绝对醒目位置,其次才是刘晓庆(微博)、郑佩佩(微博)等女将。制片人袁孝民透露,张柏芝已确定出席11月1日在北京、2日在上海举办的首映宣传。

《杨门女将》海报《杨门女将》海报

  袁孝民介绍,《杨门女将》是张柏芝生完次子Quintus之后接演的第一部古装大戏,她本人对该片非常重视,认为“穆桂英”这个角色完全不同于她之前饰演过的所有角色,具有极大的挑战性;同时剧组里还有郑佩佩、刘晓庆、周海媚(微博)等前辈女星,对她个人演技也是一次磨炼。从去年10月建组开拍,到今年11月正式上映,短短一年时间,张柏芝的人生发生了巨变。袁孝民回忆说,张柏芝刚进剧组时,对片方提出的一个重要条件就是打戏可以拍,但不要让她的盆骨受伤。“她说自己还想要第三个孩子,希望导演能够在拍打戏、设计武术动作的时候,避免让她盆骨受伤。没想到才过去一年,张柏芝的身份已经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