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与富家女分手疑点多 恰逢跟张柏芝拍合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导语:31岁的“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微博),日前被指搭上嫩模组合Fantasy成员、年仅16岁的谢芷蕙(微博)(Cammi),两人甜蜜火辣的“舌吻照”更在网上疯传。昨日,陈冠希首次承认和女友杨永晴已于6个月前分手,与谢芷蕙恋情也只是刚刚开始,但“舌吻照”被曝光后两人恋情已结束,他宣布“在这一刻我已回复单身”。

陈冠希吻照曝光陈冠希吻照曝光

 

  舌吻照曝光

  陈冠希果断结束新恋情

  此前,陈冠希与16岁的谢芷蕙传出绯闻,但一直未获双方证实。前日,两人嘴对嘴的一张合照现身网络。照片中清晰可见陈冠希从后抱着女方,再与她亲吻,极似热恋情侣。前日,谢芷蕙通过经纪人Admond承认,照片中人确是她与陈冠希,但她拒绝透露二人关系。经纪人说,“谢芷蕙承认相中人正是她与陈冠希,但其他的不回应。”

  昨日下午,陈冠希向媒体回应此事,称“看见报道后,心情很复杂……当我遇上这个女孩(Cammi),我觉得可以发展一下,我们只是刚刚开始就发生这件事,我也没什么可以回应了。我只能告诉大家,这一刻我已回复单身。”

  此前有媒体曝出,陈冠希花尽心思,发展这段年龄相差15岁的恋情,并用Whatsapp展开攻势,不久已在Whatsapp以“bb”互称。至上月,两人开始正式拍拖,陈冠希还带女方见过他的好友公开关系,还常亲自驾车接送,带她出入高级餐厅。沐浴爱河的谢芷蕙也常在微博传情,不时留下“爱情密码”如“abcde”(倒转代表男方洋名edc baby)。今年3月才步入16岁的谢芷蕙早前曾被指与男模沈志明夜会后发生不愉快事件。由于谢芷蕙仍处于求学阶段,预计校方将非常关注她和陈冠希的亲吻照流传及两人的恋情。

  与杨永晴分手

  “冠芝合照门”是节点?

  此次“舌吻照”事件不仅曝光陈冠希新恋情,还首次证实其与香港富商杨超成独生女、英皇娱乐集团老板杨受成侄女杨永晴(Vincy)分手的事实。近年来,媒体屡传陈冠希与杨永晴分手,他每次都出面澄清。不过,昨日回应中,陈冠希承认,“大约6个月前,我跟Vincy分手,失恋的感觉并不好受……”

  根据陈冠希的回应推算,他与杨永晴分手应在“冠芝合照门”前后。今年5月8日,陈冠希和张柏芝乘坐同一班飞机从台湾返回香港,两个“艳照门”主角全程有说有笑、拿手机自拍合照。“合照门”也被传是“锋芝婚变”的关键原因。据称,杨永晴对于“冠芝”机上合照耿耿于怀,两人于是再传分手,虽然陈冠希努力挽回,但对方反应冷淡。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